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雄安新区首次表彰诚信纳税企业 20家企业登领奖台

来源: 长城网  烟成群 黄渭
2020-01-17 12:57:26
分享:

雄安新区2019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表彰大会。 黄渭 摄

雄安新区2019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表彰大会。 黄渭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黄渭)1月15日,在河北雄安新区2019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表彰大会上,阿里巴巴雄安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建行河北雄安分行等20家企业登上领奖台,成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首次获得表彰的诚信纳税企业。

  “新区税务局直接面向纳税人进行征收管理,提供个性化服务,让企业充分感受到了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办税标准。” 建行河北雄安分行尹晓健表示。

  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郭友平说,依法诚信纳税是企业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义务。今后公司将把“诚实经营”“依法纳税”作为企业名片,配备专业财务队伍,及时准确申报纳税,以实际行动承担纳税责任,为雄安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天受表彰的20家企业是雄安新区广大纳税人的优秀代表,是诚信纳税的榜样和典范。”在表彰大会上,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说,随着大规模建设进入实施阶段,雄安蓝图正在变为现实。纳税人是蓝图的绘制者、建设者,是新区建设的主体。新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创新,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雄安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表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诚信纳税企业的耕耘与付出。这份诚信纳税企业名单不仅是一组数据、一个排名,是企业良好商业信誉的彰显,更是雄安新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有力证明。

  据了解,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2019年6月25日挂牌成立以来,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企业成本显著降低;创新推出一揽子便民办税措施,税收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扎实推进队伍能力与征管基础建设,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提升。

  李军代表新区税务局郑重承诺:将继续优化税收环境,提升服务质效,积极营造关爱企业、支持创业、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的良好税收氛围,为新区企业做大做强助跑添翼,为新区经济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雄安新区, 税务局, 企业, 纳税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