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视频|119.6吨!涞水再现“百吨王”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1-17 18:26: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日前,保定公安交警涞水大队民警在涞定路西武泉村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缓慢,车厢中的货物冒出车厢,存在异常。

  民警遂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民警发现该牵引车所牵引的挂车里装满石子,存在超载的嫌疑。民警随后要求该车辆驾驶员王某将车辆开至十里铺过磅称重。

  经称重,该车辆车货总重为119.6吨,而王某所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最大牵引重量为49吨,其超载达100%以上。驾驶员王某对自己的车辆载货超过核载100%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违法车辆所载超载货物已被卸载转运。

  驾驶员王某实施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100%的违法行为将面临1500元罚款、驾驶证记扣6分的处罚。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