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大幅优惠迎新春! 西港开埠地跨境购物节启幕

来源: 长城网  
2020-01-17 20:31:13
分享:

西港开埠地跨境购物节在秦皇岛市西港花园2号库拉开帷幕。

  长城网讯(记者胥文燕 通讯员 戴春阳)1月16日,西港开埠地跨境购物节在秦皇岛市西港花园2号库拉开帷幕,来自澳大利亚、法国、俄罗斯、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红酒、牛排、蜂蜜、日用品等12类近百余款产品集中展销,标志着西港进境商品展示、体验、销售正式运营。

  “希望商家通过此次购物节进一步扩大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期待参与购物节的广大职工和市民在西港花园留下美好的购物体验。”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在开幕式上说,河北港口集团积极推进西港开发建设,航海、高端教育、进口贸易、旅游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相继落地西港,园区经济板块稳健起步,发展态势良好。同时,积极探索以进口贸易为代表、与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新业态,先后与日本、澳大利亚、法国、俄罗斯等多国企业建立友好往来,饮用水、进口红酒等大宗进口商品展销正在逐步成为西港的强势优势产业项目,初步形成了可复制、可借鉴的新模式。“下一步,河北港口集团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注重保护落地商户权益,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把好西港贸易品牌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信得过的优质商品。”

展销商品。

展销商品。

  “此次活动更好地满足了市民及职工对高品质进口商品的迫切需要,未来民族路——海滨路贯通之后更有利于港城互动,我们也将有更多的优质产品落地西港,为市民提供更多选择。”参与展销的禾港公司副经理王春波对西港跨境展销充满信心。

  “此次展销的澳大利亚圣乐庄园门系列西拉子红酒在2019年伦敦品醇客国际葡萄酒比赛中获得最佳展酒奖,目前在澳大利亚已经脱销,国内仅在西港花园才能买得到。”乒洋公司董事长王宝刚说,入驻西港后,所经营的产品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希望有更多商户入驻西港,让西港真正成为进口商品集散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购物节活动将持续至2月9日,共25天,所展销的商品不仅保真且质优价平,售价均低于官网,并向港口职工推出特殊优惠政策。部分商品五折、成本价出售。购物节现场设有红酒分杯、面包烘焙、牛排煎锅、进口火腿品鉴等活动,丰富新春节日生活的同时为广大生产商、经营商和消费者搭建交易、销售的平台。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