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周洁
2020-01-19 07:43:57
分享: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细落实

  1月1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王东峰书记在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讲话中,明确提出新形势下河北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省人大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指示要求。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把握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依法履职全过程。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的全面领导摆在首位,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强化责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要筑牢廉政底线,加强纪律教育,强化典型效应,加强纪律监督,发挥“头雁效应”,着力营造省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键词:扩大,会议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