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注意绕行!春节假期河北这20条路段易拥堵、事故多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0-01-19 21:40:58
分享:

  春节临近,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结合近年来春节期间相关数据,分析预测今年春节期间通行状况,发布了20处春节期间我省易拥堵路段和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提醒大家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线路、出行方式,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2020年春节假期为1月24日至30日。全省出行高峰预计集中在1月24日(除夕)、1月30日(正月初六)和节后的2月9日(正月十六)。从2019年自驾游情况来看,今年狼牙山、太行水镇、柏林禅寺、香河第一城、广府古城、吴桥杂技大世界、京娘湖、大平台龙居瀑布旅游区、石家庄市动物园、西柏坡纪念馆等仍为热点旅游区,热点景区周边道路(景区停车场)和主要商业区道路将迎来早晚高峰车流,各类刮擦、轻微追尾事故将处于高发趋势。

关键词:春节,假期,拥堵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