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新春走基层】秦皇岛:“蓝朋友”万米长跑迎新春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2020-01-20 15:05:00
分享:

  

活动现场消防员奋力奔跑。图片由秦皇岛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各就位—预备—跑!”1月19日上午9时50分,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在秦皇岛开发区园博园内举办第二届迎新春万米跑活动。来自机关组、大队指挥员组、女子组和基层消防站组共计178名消防指战员、消防文员、专职队员参加了长跑活动,在运动和欢声笑语中迎接新春的到来。

消防员整理号码牌。图片由秦皇岛消防支队提供

  此次比赛设立10公里、5公里和3公里三个级别。比赛前,支队特邀健身教练,带领全体参赛人员进行了科学有效地热身活动,同时做好饮水、车辆、医疗等后勤保障工作。

活动现场的后勤保障队伍。图片由秦皇岛消防支队提供

  尽管天气寒冷,但并没有抵挡大家参与比赛的热情。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你追我赶,互不认输,尽情挥洒的汗水,一一冲刺抵达终点,在凛冽的冬日显得格外美丽,充分展现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蓬勃向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士气。

活动合影。图片由秦皇岛消防支队提供

  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体能与文娱活动有机结合,通过比赛不仅激发了各级指战员的工作热情,提振了队伍的士气,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练兵工作和节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秦皇岛,消防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