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高速交警启动66个“警保联动”爱心服务站温暖春运出行路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01-20 18:48:18
分享:

  长城网1月20日讯(记者郭洪杰)春运伊始,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联合多家保险公司在全省高速公路省界主线站、地级市站口及服务区等重要点位设立了66处“警保联动爱心服务站”,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运护航行动,为人民群众同提供了更加便捷、温暖的服务,全力保障广大驾驶人和乘客的出行安全。

  河北省春运护航行动启动。河北高速交警供图

  据介绍,春运护航期间,高速交警在充分发挥事故快速勘查、快速定则的同时,加大了对事故预防的宣教工作,通过“两微一抖”等自媒体平台,发布宣传提示倡导广大车主安全驾驶、平安出行,通过安全行车教育将事故风险前置,降低事故发生率,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回家、团圆过年。各保险部门在服务站全面推行事故“互碰自赔”“互碰快赔”“代位求偿”举措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开展困难救助服务、提供饮水急救药品、保险咨询等多种多样的保驾护航暖心服务。

  66处“警保联动爱心服务站”具体位置时间见下表: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警保联动,爱心,服务,春运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