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孕妈秀瑜伽!秀出一道靓丽的风景!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包涵
2020-01-21 12:50:59
分享:

“千名孕妈秀瑜伽”活动现场。石家庄妇产医院\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包涵)日前,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千名孕妈秀瑜伽”首场活动。100名孕妈齐聚石家庄妇产医院谈固院区,秀出美丽“孕”味,展现“别样”风采。

“千名孕妈秀瑜伽”活动现场。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据介绍,舒缓的孕妇瑜伽不仅能缓解焦虑情绪、减痛分娩,更有益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孕妇练习瑜伽可以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增强身体的平衡感,提高整个肌肉组织的柔韧度和灵活度。同时刺激控制荷尔蒙分泌的腺体,加速血液循环,还能够很好地控制呼吸。孕妇可以练习不同的瑜伽姿势,但必须以个人的需要和舒适度为准。

  据了解,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谈固院区“千名孕妈秀瑜伽”为系列活动,会在医院官方微信订阅号或服务号中发布活动邀请函,在报名的孕妈中逐一确定孕周及身体情况并电话通知。

关键词:瑜伽,孕妇,运动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