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冀北唐山供电公司:街头集市宣传推广掌上电力

来源: 长城网  杨士英 周宇翔
2020-01-21 16:13: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士英 周宇翔)“大姐,以后您就能足不出户交电费、查电费、翻看电费使用明细了!而且您不仅能交费查费,您还能在手机系统上查询停电公告信息等功能呢!”1月19日,国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丰润分队的队员们再次来到唐山市丰润区石各庄镇农村集市上手把手的教石大姐如何下载安全掌上电力APP及使用方法。

  在集市上,冀北唐山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在人员密集的地方向前来赶大集的村民们宣传讲解着掌上电力并发放环保购物袋及宣传册。该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不仅对来往的村民详细讲解掌上电力的使用方法及用途,还手把手的教给他们怎样下载、注册、使用等功能。

活动现场。周宇翔供图

  据悉,此次的宣传推广活动中,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成功帮助35名村民下载安装了掌上电力app,并手把手教会他们能熟练操作,让广大村民用户们都能共享便捷服务,赢得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同时发放环保购物袋160余份、宣传册350余张。

关键词:唐山供电公司,掌上电力APP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