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视频|女子中煤气昏迷求助交警,半小时护送至医院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1-22 17:21: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近日,保定易县一名女子因中煤气昏迷,急需救助,接到求助后,易县交警启动警车开道护送就医,为女子赢得了抢救时间。

  当日下午15时30分许,易县交警大队泥瓦铺中队民警接到求助电话,有人因中煤气昏迷急需救治,急需交警帮助。求助人还称,其正从坡仓往县医院方向行驶。接到求助后,中队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前往迎接。

  交警到达牛岗时,遇到了求助人,此时,救护车也正好赶到。为了使中煤气的患者尽快得到医护人员的救助,执勤民警帮助患者家属将人抬上救护车,警车护送救护车前往医院。

  为了给患者争取抢救时间,交警在前边开道,并报告给指挥中心,利用对讲机和微信群,请求沿途民警帮助,争分夺秒,用最短的时间安全到达医院。从良岗到达县医院60多公里的路程 ,平常需要1个小时左右,民警开道或,只用了短短30分钟就到达了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 患者已经得到及时救治,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恢复治疗中。

关键词:交警,保定,中煤气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