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以岭药业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1000万元连花清瘟胶囊

来源: 长城网  吴新光
2020-01-22 20:53:45
分享:

  以岭药业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 以岭药业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1月22日下午,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连花清瘟胶囊是以岭药业2003年“非典”期间通过国家审批的治疗流行性感冒中药。近年来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权威科研院所对该药进行的大量科学研究表明,连花清瘟胶囊具有广谱抗病毒作用,对甲型流感病毒(H1N1、H3N2)、乙型流感病毒、禽流感病毒(H5N1、H9N2、H7N9)、腺病毒以及多种普通感冒病毒都有很好的抑制拮抗作用,同时可有效抑制多种细菌。

  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在“继承创新、造福人类”企业宗旨引领下,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长期关爱病患贫困群体,多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冠状病毒肺炎,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