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行唐残疾人双创园:共度时艰,我们生产的口罩降价卖!

来源: 长城网  高航
2020-01-23 10:07: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航)戴口罩是阻断呼吸道分泌物传播的有效手段。连日来,口罩成了紧俏货。

行唐双创园生产的口罩滤芯。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摄。

  1月22日,记者来到石家庄市行唐县昊腾残疾人双创园,园区里一片忙碌景象,本来已经放假了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口罩。“我们承诺绝不加价销售!”行唐残疾人双创园园长贾茹说到。

行唐双创园加班加点生产的口罩。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摄。

  园长贾茹介绍,因为出现疫情,口罩紧销,园区决定再加班加点赶制一批。“我们的口罩经过了各种检测,拿到了所有的检测报告,”贾园长拿着口罩向记者介绍,园区里生产的口罩“冠军米娜”抑菌抗病毒、隔离效果都非常好,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

行唐双创园加班加点生产的口罩。长城新媒体记者 高航 摄。

  “25块8,也寓意着‘爱我吧’”贾园长说到,这一批口罩不仅不会涨价,还会降价销售,原本36.8元的口罩,现在只售25.8元。“以前都是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来帮助园区里的残疾人朋友,现在园区也想尽一份力,把爱心带给大家,共度时艰。”贾园长说到。

关键词:疫情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