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防控新冠肺炎,河北省图书馆等场馆今起陆续闭馆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1-24 10:51:00
分享: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今天,河北省图书馆、冉庄地道战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发布闭馆公告。

  河北省图书馆公告称,经研究决定,自即日(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起,河北省图书馆实行闭馆,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含24小时还书服务)和展览、演出、讲座等各项活动,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闭馆期间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获取其他相关信息,读者可关注河北省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公告称,自2020年1月24日(腊月三十)开始至疫情解除,纪念馆、展厅、地道暂时关闭,不对外开放。旧址保护区正常开放,前来参观的游客需要携带身份证件,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和体温测量。开馆时间请关注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微信公众号最新动态。

  西柏坡纪念馆公告称,西柏坡纪念馆自1月25日起(正月初一)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敬请观众朋友们关注西柏坡纪念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公告。(记者 / 薛惠娟 编辑 / 侯猛)

关键词:新型冠状病毒,河北省图书馆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