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当陈奕天和周震南一起吃播的话

来源: 东方网  
2020-01-25 11:01:12
分享:

  周震南和陈奕天吃了又种,一只牛奶炸鸡,一只橙汁炸鸡!最近,周震南对厕所的直播开始吃和播,这是一件大事。但小编今天想说的不是这个。小编想说的是,为什么吃饭和广播这么受欢迎。那是因为吃是每个人的最爱,人们把食物当成他们的上帝,为什么每个人都那么喜欢炸鸡!因为炸鸡真的很好吃,而小编发现周振南和陈奕天吃的炸鸡都是加牛奶和橙汁的。不知道你喜欢牛奶炸鸡还是橙汁炸鸡?小编喜欢吃炸鸡配啤酒,就像你从天上掉下来一样。如果你能加上一场雪,它真的很美。

  说起周震南的吃饭和广播,周震南还在厕所吃饭,而陈奕天的吃饭和广播则是按规定在手机前吃饭和广播。应该是客厅。这是一只华丽的炸鸡,一只正躲在厕所里吃炸鸡。如果你,你会选择像周振南那样在厕所吃炸鸡,还是和陈奕天一起在客厅吃炸鸡?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