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英烈纪念园暂停祭祀等有关业务

来源: 长城网  
2020-01-26 19:32:00
分享:

  长城网讯 1月26日,河北省民政厅网站发布消息,从即日起,河北省英烈纪念园暂停存在明显交叉感染风险的公众聚集活动。

  据介绍,河北省英烈纪念园将暂停祭祀接待业务和参观接待业务,其他业务限制参加人员规模。

  按照旅游部门的通知要求,河北省英烈纪念园将关闭游客中心、河北省英烈纪念馆、沙飞纪念馆和黄绮艺术馆,有来园参观计划的市民,请主动取消行程。

  针对暂停祭祀接待业务,河北省英烈纪念园建议在家中以家庭追思会的形式,表达对已逝亲人的缅怀。家属已到现场的,请尽量主动取消;特殊情况的,将严格控制参加人员规模,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

  河北省英烈纪念园建议,落葬、骨灰寄存等其他业务应减少参加人员,加强个人防护,配合纪念园及园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词:河北,英烈纪念园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