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机场飞往泰国芭提雅等多条国际、地区航线暂停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20-01-28 17:1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刘晓丹 包璇)记者从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了解到,近日,石家庄机场将有多条国际、地区航线做出调整,具体为:石家庄飞往泰国芭提雅、柬埔寨暹粒航班将于1月29日起暂停,石家庄飞往越南芽庄、越南岘港、台北航班将于1月30日起暂停,复航时间待定。原计划开通的石家庄-大阪航线取消,执行日期待定。另外,石家庄-俄罗斯莫斯科、韩国仁川、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等航线目前正常执飞。

石家庄机场出入境边检处。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和一些国家、地区已实施的入境管制措施,为保障广大中外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可能造成的不必要损失,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建议近期有出国出境需求的内地居民合理安排出国出境计划,如无特殊需要建议推迟出行时间,减少人员跨境流动有助于防控疫情。

  确有特别情况需要出国出境的,应提前了解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当前对人员入境管理的相关规定,避免因无法入境造成费用和时间损失;确需出境且前往国家、地区允许入境的,应提前到达口岸,留出足够时间接受相关部门检查;出现发热伴有咳嗽、呼吸困难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病症的人员应当立即停止出入境旅行并立即就医,如实向有关管理人员说明相关行程和搭载交通运输工具信息,以便边检部门会同有关部门迅速采取排查措施;口岸出入境大厅属于人口密集区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旅客在候检过程中佩戴口罩,在办理边防检查手续时根据检查员提示摘下口罩进行人证对照。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疫情,边境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