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我是共产党员!我请战!

来源: 长城网  张亚
2020-01-29 18:20:51
分享:

  

  石家庄市鹿泉区获鹿镇贺庄村共产党员李建民的请战书。获鹿镇人民政府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 通讯员 安宁)“我是一名老党员,又是一名退伍老兵,我自愿参加防病防控工作……请组织指派工作,随叫随到。”这是石家庄市鹿泉区获鹿镇贺庄村共产党员李建民写的请战书。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获鹿镇在迅速落实河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中,许多的共产党员和群众自动请战,自发书写了一份份“请战书”。

  他们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发出铮铮誓言:为防控疫情,随叫随到,保证完成任务!

  石家庄市鹿泉区获鹿镇贺庄村共产党员葛玉刚的请战申请书 获鹿镇人民政府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在这场战“疫”中,获鹿镇镇村两级干部面对疫情没有退缩,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毅然走上工作第一线,每一个小区、每一个村街、每一栋楼、每一户全面排查,这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担当与责任。

  关键时刻,更显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无畏精神!

  在贺庄村口执勤的共产党员王玉海、葛玉刚。获鹿镇人民政府供图

  “疫情防控很重要,唯有大家都高度重视,才能更快更有效的控制住疫情。”自发到贺庄村口值班的王玉海,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做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起带头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关注疫情、做好防护。我们一定能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除夕夜7点半,我们乡镇干部全体离家上岗,我们与群众在一起,要筑起抗击疫情的大坝,守护生命安全!”获鹿镇党委书记李万里说,“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一定能战胜疫情!”

关键词: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