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紧急扩散!急寻1月22日Z336次列车5号车厢(软卧)的乘客

来源: 长城网  
2020-01-30 11:26: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马存峰)1月30日,记者从张家口市万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张家口市万全区首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经流行病学调查,该患者于1月22日由武昌上车乘坐Z336次列车(5号车厢17号下铺),张家口站下车。现急寻同乘乘客。特提醒同乘人员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自行居家封闭隔离14天,如发现本人或家人有发热、干咳、头疼、乏力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就近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

  2、前往医疗机构就医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向所在社区、村进行登记,社区、村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县区卫健局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