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唐山市启动共享单车防疫消杀工作

来源: 长城网  张文涛 邢丁
2020-01-30 14:21:00
分享:

唐山市启动共享单车防疫消杀工作。张文涛 摄

  长城网唐山讯(张文涛 记者邢丁)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市民出行安全,1月29日,唐山市城管执法局全面启动共享单车防疫消杀工作。

工作人员正在为共享单车防疫消毒。张文涛 摄

  为确保共享单车防疫消杀工作不留死角,唐山市城管执法局召集各共享单车运维企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疫工作,绘制市区共享单车灭菌地图。联合共享单车运维企业,逐条道路、逐个区域对正在运行的共享单车展开拉网式消毒处理。此次行动,唐山城管执法部门累计出动85人,投入54台农用喷雾器,对友谊路以东、车站路以西、兴源道以南、南新道以北区域约5万辆共享单车进行全面彻底消毒。下一步,共享单车防疫工作将逐步向其它区域延伸,确保全部运行单车消杀到位。

关键词:共享单车,防疫,消毒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