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全民战“疫”】系列报道⑥:记者直击防护服企业“火力全开”保生产

来源: 长城网  耿佳 赵娇莹
2020-01-30 15:5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耿佳 赵娇莹)1月29日,记者在邢台市润博达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看到,伴着不绝于耳的机器声,车间内一片忙碌,工作人员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医疗防护服的生产。

车间内一片忙碌。长城新媒体记者耿佳 摄

  据了解,邢台润博达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防护服、医疗防护用品的企业,制作的医疗用品出口日本。

车间内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生产工作。长城新媒体记者耿佳 摄

  “我们在了解疫情医疗资源短缺后提前复工,目前正在联系相关供应商和设备厂商增加购买设备和原材料,尽最大可能保证产量。”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地方政府已经派工作人员入驻值守,全力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关键词:全民战“疫”,医疗防护服,复工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