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紧急扩散!有确诊患者曾于16日乘坐Z50次列车

来源: 长城网  刘鑫鹏
2020-01-30 23:46: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1月30日,保定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称,1月16日8:00到9:00间,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乘坐Z50次列车07卧铺车厢到达保定市火车站。请有可能接触的乘客注意,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根据相关疫情通报,2020年1月16日8:00到9:00间,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乘坐Z50次列车07卧铺车厢到达保定市火车站。请当时在保定火车站上下车的旅客注意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

  据了解,Z50次列车从成都始发,终点站为北京西站,经停汉口站,全程共有11个停靠站。在河北省,该次列车经停石家庄站和保定站。在保定站停车时间为8:33至8:39。

关键词:防疫,扩散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