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四药:调整春节期间生产安排 保证防控疫情药品供应

来源: 长城网  郑建卫
2020-01-30 23:4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吴雨晴 史建会)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四药结合临床和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了春节期间的生产安排,积极协调原辅材料和人力,扩大产能、增加库存,确保疫情防治所需药品供应不断档。

  石家庄四药口服制剂车间副主任田莉莉(左)深入车间包装岗位,严把阿比多尔胶囊质量关。 石四药 供图

  填充、包装、入库……在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员工们正在盐酸阿比多尔胶囊生产线旁紧张忙碌。

  紧要时刻,石家庄四药建立应急检验机制,对进出厂产品质量严格检验,确保临床和市场应急药品的质量。

  石家庄四药储运部经理李立功每天与同事沟通储运信息,千方百计保障应急药品的及时供应。史建会 摄

  连日来,石家庄四药强化生产计划组织,结合疫情防控需求、原辅材料及产品库存情况,分批次组织生产,阿比多尔胶囊、莫西沙星注射液及消毒剂产品节日期间三班生产,确保湖北等重点疫区的应急用药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

  石家庄四药副总经理韩淑芹表示:“春节期间,我们放弃休假,加班组织生产疫情防控所需产品,满足市场供应。” 

关键词:石四药 武汉 肺炎 药品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