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急寻同车乘客!保定1名确诊患者曾于22日乘坐G502次列车

来源: 长城网  刘鑫鹏
2020-01-30 23:46: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1月28日0时至24时,河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保定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其中,1名患者于1月22日乘坐G502次列车(11车05D号)(全程佩戴口罩)到达高碑店东站。现提醒该车厢乘客,按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发现异常者请立即就近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

  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进行登记。社区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县区卫健局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

  从相关网站获悉,G502车次始发车站为长沙南,经停武汉站,终点车站为北京西。在河北省经停邢台东、石家庄、保定东、高碑店东四个车站。其中,在保定东站停车时间为13:33至13:35,在高碑店东站停车时间为13:52至13:54。

关键词:抗“疫”,急寻,乘客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