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宝贝不哭了!妈妈抱抱!拜拜

来源: 长城网  高航 周亚彬
2020-01-31 15:5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航 周亚彬)“不哭了!妈妈抱抱!拜拜。”一个深深的拥抱,三句简单的话语,田美娜和女儿挥了挥手,匆匆坐进了赶往火车站的车里,她和三位同事要赶上9点56分的列车,目的地是湖北神农架。

  田美娜是河北省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的一员,1月30号临时接到通知要到湖北支援前线。

  田美娜(右一)与一同出征驰援湖北的队友们。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河北省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受国家卫健委的指派,河北省疾控中心派出四人,前往湖北省神农架地区,与当地疾控部门共同保障样本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完成,田美娜就是其中的一员。

  “从昨天到现在就一直哭。”31日上午,河北省疾控中心的大院里,刚刚参加完出行仪式的田美娜,看着身边一直在哭泣的女儿,笑了笑说到。虽然不舍,但7岁的女儿坚持要和爸爸一起送妈妈出征。母女之间轻描淡写的语调,透露着不舍,但爽朗的笑声中又充满坚定!

  田美娜(左一)与一同出征驰援湖北的队友们。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我们一定不辱使命,跟湖北人共渡难关!”上车前田美娜对着镜头坚定地说到。

  宝贝不哭!疫情很快会过去!妈妈很快就回来了!

关键词:新型冠状病毒,湖北,河北,疾控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