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最新消息紧急扩散 确诊患者曾乘坐这些航班和列车

来源: 长城网  刘鑫鹏
2020-01-31 18:02: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1月30日0时至24时,河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保定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其中,有确诊病例于1月18日乘河北航空NS3270,由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返回石家庄正定机场,1月19日上午在正定机场高铁站乘坐G604次列车07车厢到保定东站。有确诊病例于1月20日从保定火车站乘坐K1525次列车15车厢到石家庄下车,同日在石家庄火车站乘坐G586次列车10车厢到保定东站下车。现提醒相关车厢乘客,按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发现异常者请立即就近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

  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进行登记。社区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县区卫健局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

关键词:保定,防疫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