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我们在一起,武汉加油”
——河北省援鄂医疗队队员赵明抗击疫情的心情日记

来源: 长城网  胡晓梅 曾丝雨
2020-01-31 21:0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 曾丝雨)慷慨燕赵,勇士逆行。1月27日凌晨,河北省人民医院检验科主管技师赵明随河北省第一批赴鄂抗疫医疗队抵达抗击疫情最前线——武汉。他们负责援助的武汉市第七医院,是本次武汉发热患者定点诊疗医院。1月28日,赵明被安排到武汉市第七医院发热门诊工作。从出发到现在,在抗击疫情一线,赵明用来自内心深处的文字和视频记录着工作和心情,不断为自己鼓劲,为武汉加油!

      赵明,1986年出生,中共党员,他和妻子都是河北省人民医院的职工。疫情发生后,夫妻二人马上认识到工作任务的艰巨,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到父母处照看,自己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一线。“我在这里一切安好!我要与武汉人民同进退,共患难,我们一定会认真出色完成使命!”赵明坚定地说。赵明的妻子表示:“就希望他能好好照顾自己,一定做好防护,平平安安回来。家里一切都好,放心地在武汉好好工作吧,也盼望武汉可以早一点渡过难关,一起加油!”

关键词:疫情,武汉,河北,援助,医疗队,省人民医院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