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共战疫情 共克时艰
新奥集团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款千万元

来源: 长城网  郑白
2020-01-31 21:04:00
分享:

  长城网1月31日讯(记者郑白 通讯员孟德涛)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心。1月31日上午,新奥集团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这是河北省红十字会目前收到的单笔最大数额捐款。 

新奥集团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孟德涛供图

  新奥集团是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各个领域,在公益慈善的路上勇毅笃行。

  截至1月30日17时,河北省红十字会系统接受捐赠款物总价值7977.96万元,其中接受捐款6884.5万元、物资价值1093.46万元。从捐赠意愿看,定向武汉等地捐款1295.24万元、物资价值209.29万元。目前,驰援武汉的物资已全部发出。

  河北省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携起手来,奉献爱心,通过捐款或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资等途径,参与到共同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