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将陆续迎来降雪、降温、大风!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0-02-01 07:57:34
分享: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期盼疫情结束,病毒被消灭,也希望大风和降雪能把它带走,来看具体的情况——

  石家庄天气如何?

  石家庄,-4~4℃。早上7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226,属于重度污染。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寒冷,建议穿厚羽绒服、毛衣等服装。

  感冒指数:易发,将有一次降温过程,极易发生感冒。

  洗车指数:较适宜,未来24小时内无雨。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

  高速早报:更新时间07:00

  省会周边高速上道口正常开启。

  管控情况

  保定辖区:受车流量大影响,【京港澳高速】健康城站、【首都环线高速】黄家屯站关闭。

  唐山辖区:因雾,【沿海高速】秦皇岛方向关闭,并在乐亭分流秦皇岛方向车辆。

  秦皇岛辖区:因雾,【沿海高速】沿线站口关闭,并在南戴河分流天津方向车辆。

  张家口辖区:受车流量大影响,【海张高速】关闭野狐岭、郝家营站;【张石高速】关闭西方城、北辛庄站。

  省内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提示:2020年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时间是除夕(1月24日)0点到大年初九(2月2日)24点。

  提示: 关于2020年春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通行的通知为确保2020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零时至2月2日24时,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今天夜间到2月2日,全省阴,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中张家口东部、承德、唐山北部局地有中雪。2日夜间到3日,东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气温降

  伴随着冷空气的到来,

  气温会急转直下,

  中南部的最高气温将降至5℃上下,

  而北部的将会跌至1~5℃之间。

  气温多变,

  保暖仍需做好。

  除了降温,还有雪和大风

  随着降水云系陆续进入我省,

  今天夜间到2月2日,

  中北部地区将会迎来一场降雪,

  4日,

  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5-6级,阵风7级。   

  霾依然较重

  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大家出门要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关键词:天气,河北,降温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