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秦皇岛医疗设备生产企业:全员加班 保障防控疫情医疗设备供应

来源: 长城网  祖迪
2020-02-01 09:47:00
分享:

工作人员分拣生命体征检测仪。王继军 摄

脉搏血氧仪包装生产线。王继军 摄

工作人员拼装脉搏血氧仪。王继军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柄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保障防控疫情医疗设备供应,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医疗设备生产企业全员不休,积极投入生产一线,加班加点开展工作。

  1月31日上午,在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批用于可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提供参考指标的医疗设备正加紧生产。生产线员工们口罩遮面专心作业,没有一刻停歇。据介绍,康泰医学目前生产的设备主要为脉搏血氧仪和心电监护仪,分别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和重症患者实时监护,均为疫情确诊和治疗的重要检测设备。

  “现在车间里,有500多名员工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依靠大家的共同努力,脉搏血氧仪每小时能下线1000余台成品,心电监护仪每小时能下线300余台成品,生产效率提高了3成多。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公司市场部项目经理王丽说。

关键词:医疗设备,疫情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