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视频直播为高三学习开“绿灯”

来源: 长城网  胡竞文 李成刚
2020-02-01 16:56: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李成刚)1月31日,衡水市第十三中学高三年级视频直播间开课!紧张的高三备考恰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发,为了帮助高三学子更好的完成学业,高三老师为同学们开启了视频直播课,各学科骨干教师分别进行了详尽的知识点讲解,为同学们送上了假期里的精神大餐。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校果断放弃了往年老师登门拜访的家访形式,开启了电话视频家访工作,让师生可以直接就疑难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也可以让家长与老师更亲切地交流孩子成长中的点点滴滴。老师们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协助家长引导孩子共同成长进步。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老师正在视频直播进行知识讲解。李成刚 供图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教务处主任姜德余告诉记者:“特殊时期,老师们积极行动起来,利用视频直播,给学生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利用好假期时间,提升学习效率! ”

  据悉, 1月31日下午,衡水市发布了《关于组织全市骨干教师学科名师在寒假延长期间开展线上教学辅导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教育部门组织骨干教师学科名师在寒假延长期间开展线上教学辅导,线上辅导视频资源由特级教师、省市学科名师、各级骨干教师等录制开发,开发完成后按要求上传市智慧教育云平台,供全市中小学学生点播使用。

关键词:假期,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视频直播,学习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