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全民战“疫”】系列报道⑭14个小时星夜兼程,河北馆陶20吨爱心黄瓜运抵武汉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张晓明
2020-02-02 12:2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潇 张晓明)2月2日上午9点半,满载着河北馆陶20吨新鲜黄瓜的车辆抵达武汉商务局指定捐赠地点中百集团生鲜物流园,顺利与武汉商务局完成黄瓜的捐赠对接。

        馆陶20吨爱心黄瓜运达武汉。 馆陶县农业局 武光磊 摄

  连日来,为了尽可能让武汉市民吃上最新鲜的蔬菜,邯郸馆陶县黄瓜小镇的60多户专业瓜农们自发组织捐赠,在馆陶县政府、县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下,20新鲜的黄瓜于1日下午6时装车完毕,启程运往武汉,司机星夜兼程,连续开行14个小时,2日上午9点30分将蔬菜运抵武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河北人民的力量。

  2月1日 馆陶县黄瓜小镇村民正在装载爱心黄瓜。 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关键词:抗疫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