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神威大药房:全力以赴保防控疫情物资 坚守使命护万千群众健康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王岚
2020-02-02 22:11:00
分享:

  市民在神威大药房购买防疫药品。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王岚)病毒蔓延迅速,疫情牵动人心。自1月中旬开始,包括武汉市在内的全国多个地区相继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要关头,神威大药房急群众所急,始终坚守企业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保障河北药品供应和防疫物资储备。

  面对在全省范围出现的对口罩、消毒液、连花清瘟等防控疫情相关物资的需求,神威大药房于1月21日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应急分队,正式启动商品保障供应应急预案。同时,全省近800家门店也全面调集相关物品,联系紧缺物品货源,做好药品储备。

  神威大药房成立领导小组、应急分队。

  新春佳节,神威大药房全员放弃休假、加班加点,24小时不间断地组织货源,并及时配送至门店,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及供给物资的第一线。

  神威大药房采购的疫情防控物资。

  截至1月30日,神威大药房累计采购口罩33万包(共330万个)、体温计7.6万个、连花清瘟胶囊/颗粒17.68万盒、清开灵软胶囊13.88万盒、藿香正气软胶囊10.2万盒、84消毒液50000瓶、四抗病毒合剂6.4万盒、板蓝根颗粒3.666万包、奥司他韦3.2万盒等,有效缓解了群众需求,为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神威大药房采购疫情防控物资。

  春节期间,神威大药房40家核心门店还开通了24小时便民购药服务,近300家门店全天正常营业,并将营业时间延长至19点。

  市民在神威大药房购买防疫药品。

  针对疫情,神威大药房也在第一时间发出了“所有疫情相关产品绝不涨价”的郑重声明,同时采取了“满足顾客健康需求限制团购”的控制措施。

  “病毒无情,神威有爱”,同舟共济,攻坚克难。神威大药房将与社会各界共筑防控疫情的坚实堤坝,用行动守护群众健康,为抗击疫情持续贡献力量!

关键词:神威大药房,疫情防控,健康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