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沧州援助900万元医疗废水处理设备 首套已抵达湖北

来源: 长城网  段永亮
2020-02-03 08:53: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孙琳琳 田金蕊)2月1日下午三点,一辆从河北沧州出发,车头挂着“抗疫设备”红色条幅的载重汽车抵达湖北荆州洪湖市,车上的设备是沧州市一家环保企业捐赠援助的首套医疗废水处理设备。

  沧州援助医疗废水处理设备抵达湖北荆州洪湖市。

  此次的目的地是荆州洪湖市收治新冠肺炎临时改建的医院,为了抢时间,设备运达后需要就地进行安装和调试。今年28岁的孙朋是此次援助企业的一名工程师,这次赶上为湖北疫区安装设备,小伙子二话没说,主动请缨,第一个报名。孙朋说,这次任务重、时间紧,我们卸完设备后,马上进行设备安装及调试,使设备尽快运转起来,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中。

  设备卸载后,即将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据悉,1月29日下午五点,沧州丰源环保公司接到湖北防疫指挥部的电话,希望其紧急调配三台医疗废水处理设备。该企业负责人当即决定,捐赠总价900万元的三套设备,驰援湖北疫区医院。第二套和第三套设备也在紧张生产中,即将发往湖北省黄冈市和鄂州市。

关键词:沧州,援助,湖北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