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许勤省长视频连线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来源: 长城网  
2020-02-03 09:0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耿佳 赵娇莹)2月2日下午,省长许勤来到省防疫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河北联通支持搭建的云视频系统,与省内14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进行连线,并现场查看我省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建设的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

  在视频连线中,保定市人民医院呼吸三科病房的患者告诉许勤,“这里的医生尽心尽力为我治疗,我的症状减轻了很多,行动也基本恢复了。”许勤听后叮嘱患者不要有太多思想负担,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

  沧州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正在对患者进行护理,许勤向医护人员仔细询问患者救治情况,并详细了解医护人员的防护措施是否到位。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

  我省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已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全覆盖,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许勤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完善重点人群监测机制,精准掌控实时疫情动态信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数据保障。

关键词:许勤,视频连线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