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医疗废物转运车、消毒空气净化器……河北多类物资驰援武汉!

来源: 长城网  万前进
2020-02-03 20:4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万前进)1月31日,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环境保护产业公益基金”捐款100万元,用于采购6辆医疗废物转运车,驰援武汉。这也是基金首批向疫区捐献的医疗废物转运车。

先河环保发往武汉的物资。

  同时,先河环保还通过美国SCI分公司及泰国、日本等国内外多渠道筹集20万元的医疗和防护用品。首批捐助医用手套10000副、医用酒精30箱等物资将于近日发往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批筹集的医用手套10000副、酒精消毒液15箱、医用口罩3000只和消毒空气净化器等医用物资,于2月2日起分批发往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为遏制疫情在全国传播贡献力量。

工作人员正在将物资装车。

  据了解,公司500余名运维员工在春节假期期间,与各地环保部门共同坚守一线、并肩作战,开展环境监测与设备运维工作,确保环境监测数据质量,为国家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

关键词:捐款,抗疫,武汉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