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新华区:50桶爱心消毒水送到第一线

来源: 长城网  武新杰
2020-02-03 20:54: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崔会芹 记者武新杰)2月2日傍晚,一辆蓝色大卡车开进了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院里,里面装着的,是爱心企业“东明·家生活”北二环店给街道送来的50桶84消毒液,用于辖区开展防疫工作。

东明·家生活北二环店给街道送来的50桶84消毒液。赵陵铺街道办事处供图。

  做好疫情防控是当下最重要的工作,当前口罩、酒精、消毒用品成了紧缺物资。“东明·家生活”北二环店在了解到街道缺少相关物资的情况后,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紧急从天津采购了50桶84消毒液。

  “这些消毒液是我们连夜从天津紧急调拨过来的,昨天天津还下起了大雪,但是厂家还是准时出库、装车,货运师傅克服种种困难、历经数小时把物资顺利送了过来。”“东明·家生活”负责人说,这一共是50桶,每桶25公斤,是顶级、高浓度的84消毒液,配比为1:200,“希望能为街道的防疫工作尽一些我们微薄力量。”

  赵陵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韩碧军接受捐赠,并表示会尽快将消毒液发放到辖区14个社区一线。

关键词:疫情 企业 捐赠 社区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