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邢台市退休医生捐款1000元支援抗击疫情

来源: 长城网  武新杰
2020-02-03 20:54: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哲 记者武新杰)2月2日,一位老人主动联系邢台市桥东区红十字会,捐赠1000元用于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购买防控物资。

王德祥老人捐赠1000元用于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购买防控物资。 邢台市桥东区红十字会供图

  现年85岁的退休老医生王德祥是邢台市桥东区居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王德祥时刻关注着疫情,牵挂着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了解到疫情的严峻形势后,王德祥心里很焦急,总想着为大家做些什么。“在小区门口看到了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带着口罩坚守在检查点,志愿者们背着喷雾器在消毒,虽然不能和他们并肩作战,但我还是希望尽我所能,出一份绵薄之力。”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德祥老人通过邢台市红十字会官方平台进行了网上在线捐款。捐赠现场,老人再三嘱托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防护,注意安全,同时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关键词:红十字会 医生 捐款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