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防疫抗疫 河北文旅在创作|迁安市文化同仁齐创作 共抗疫

来源: 长城网  商帆
2020-02-04 20:42:00
分享:

  长城网讯(商帆)当前,华夏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战役。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迁安各界文化同仁情系武汉,对阻击一线白衣英雄们夜以继日、枕戈待旦、忘我奉献的崇高情操由衷钦佩;对因疫情封城、封路、身处武汉的普通百姓感同身受!迁安市文化馆馆员们与迁安市各界文化同仁纷纷踊跃地用不同文艺形式鼓舞士气,热切表达与祖国、与武汉同呼吸共命运、共克时艰的坚强决心、必胜信心!

  一、迁安市文化馆馆员作品

  王雯《白衣盛开百毒不染 》

  刘政伟 《希望的眼神》

  刘玉香 《五吉图》  

  景文力 《一米阳光》  

(景文力,河北迁安人,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油画学会会员,唐山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迁安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迁安市油画艺术研究会副主席。)

  二、迁安社会各界书画作品

(侯志明,河北迁安人,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迁安市美协会员。)

(张森,河北迁安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迁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

(李爱文,河北迁安人,号妙文居士。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迁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国家二级美术师。)

(杜志强,河北迁安人,字自强,河北美协会员,迁安市美协副主席。)

(孙丽艳,河北迁安人。)

关键词:防疫抗疫,迁安,创作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