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藁城区援鄂护理专业医疗队出征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王岚 齐力军 牛英
2020-02-05 15:33: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王岚 通讯员 齐力军 牛英)2月4日凌晨石家庄市藁城区卫健局接到上级紧急驰援武汉的通知,立即从藁城人民医院、藁城中西医结合医院选拔出窦敏欢、杨洁、张少冉、张好4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精湛的护理骨干组成藁城区第一批援鄂护理专业医疗队,加入到石家庄市第一批援鄂护理专业医疗队。

    藁城区4名护理骨干同石家庄市第一批援鄂护理专业医疗队奔赴武汉。

  为迅速投入一线救援护理工作,减少当地工作压力,按省、市卫健委部署,藁城区多方筹措,为4名出征护理人员准备了一周左右的防护用品,包括隔离衣、防护服、N95口罩、护目镜、面罩、帽子、鞋套等。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窦敏欢等四名同志牢记“听从指挥,服从命令,规范操作,做好个人防护,早日凯旋”的嘱托,逆行而上,毅然奔赴疫情最前线。

  2月4日下午藁城区4名护理骨干同石家庄市第一批援鄂护理专业医疗队奔赴武汉。愿“最可爱的人”健康平安,英雄们早日凯旋!

关键词:藁城区,援鄂,护理专业医疗队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