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刚刚!河北省第四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出征了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张艺萌
2020-02-05 22:17:00
分享:

河北省第四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出征前在石家庄火车站留影。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晓明 摄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 张艺萌)2月5日20时30分,河北省第四批援鄂抗疫医疗队乘坐北京西开往长沙的Z1次列车,赴武汉市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

   2月5日11时55分,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接国家卫生健康委紧急电话通知,要求我省再抽调35名临床内科护理人员立即支援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医疗救治工作。

  接到通知后,省卫生健康委立即组织沧州、衡水、辛集市卫生健康委抽调人员组成河北省第四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其中,沧州、衡水市护理队员各15名,辛集市护理队员5名,分别来自我省17家市县级医院。据了解,本批次35名队员将与2月4日我省出发的第三批100名医疗队员汇合,前往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开展医疗服务。  

关键词:河北,抗疫,医疗队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