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保定战“疫”】保定爱心菜企15万斤豆芽送百姓

来源: 长城网  王日成 李潇
2020-02-06 09:47:00
分享:

合作社工作人员正在卸下新鲜的豆芽菜。 通讯员李潇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王日成 通讯员李潇)2月1日至3日,保定爱心企业莲池区创丰蔬菜种植合作社免费将15万余斤豆芽菜送到村口、社区,让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也吃到了新鲜的豆芽菜。

  2月1日,一辆悬挂着“隔离病毒不隔爱,妙豆农业送蔬菜”条幅的货车驶入莲池区五尧乡丰台村口,车上装载着由莲池区创丰蔬菜种植合作社免费向该村捐赠的7000余斤新鲜豆芽。

  当天,该村村委会工作人员来到村口接受捐赠,随即将爱心蔬菜分配好,一一送到了村中独居老人、空巢老人以及其他有需要的村民家中。    

  据了解,为了多方面支援防控疫情工作,从2月1日起至3日,莲池区创丰蔬菜种植合作社陆续向保定市20多个村、社区以及三家医院捐赠了15万余斤的豆芽菜,为保证疫情期间群众的正常生活需求尽绵薄之力。

关键词:保定,爱心菜企,捐赠,豆芽菜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