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战“疫“·防疫动态】再传喜讯!石家庄又一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来源: 长城网  康义涵
2020-02-06 15:47: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记者从石家庄市第五医院获悉,继2月4日石家庄市第一例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出院后,2月6日,又一例确诊患者走出石家庄市第五医院ICU隔离病区,正式出院。

石家庄市第二例治愈患者出院。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供图

  据了解,该患者为保定市人,38岁,在武汉六渡桥农贸批发市场工作。1月23日,乘高铁返回保定途中,因发热9小时经120救护车由石家庄站转送至石家庄第五医院接受治疗,1月24日,被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住院期间,医护团队坚持“一人一团队”、“一人一方案” 的原则,对患者给予干扰素、雾化吸入、中药抗病毒及化痰、心理护理及对症支持为主的综合治疗,帮助其顺利康复,经过省、市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标准,痊愈出院。

关键词:治愈,石家庄,出院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