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喜讯!沧州市首批2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 长城网  段永亮
2020-02-06 20:23: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2月6日下午,经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沧州市人民医院接诊的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情况良好,符合出院标准,今日治愈出院。

2月6日下午,沧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段永亮 摄

  据了解,两位患者系夫妻,河间人,1月15日于汉口火车站乘Z50次火车卧铺,由武汉发往保定,并于18日下午返回河间。24日,二人到河间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月27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收入沧州市人民医院治疗。入院后,在沧州市卫健委正确指导和沧州市人民医院医护团队的全力救治下,患者病情不断好转,体温恢复正常,咳嗽等症状消失,如今症状已经完全缓解。

  目前,两名患者的2次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经省、市医疗救治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这是沧州市首批成功治愈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

关键词:沧州,治愈,出院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