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基层防疫实录】快捷安全高效率,高邑县依托信息化手段阻击疫情

来源: 长城网  
2020-02-07 09:06: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现民 王文甫 记者袁立朋)高邑县充分依托信息化手段,发挥综治中心视联网系统“信息共享、调度指挥、实时巡查、应急处置”指挥的功能,以全县视频联动推动网格化防控,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邑县通过综治视联网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张现民摄

  高邑县通过综治视联网系统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既保障了会议效果,又避免了人员聚集,为一线防疫人员减了负,实现了疫情防控的高效率。此外,高邑县还利用这套系统的技术优势,全天候对全县重要区域、交通卡口在线情况,以及党政机关、商场、车站、公园等重要点位的摄像头对人员聚集、群众佩戴好口罩进行巡视,及时向公安、各乡镇反馈巡查情况,确保了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关键词: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高邑|信息化|网络会议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