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视频|支援武汉医学救援队车辆抛锚,河北交警紧急救助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2-07 21:1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2月5日17时30分左右,河北高速交警邯郸支队磁县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我是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司机,车上乘坐的是紧急赶赴武汉支援的医务人员,我的车辆在磁县服务区抛锚,因没有维修师傅修车,请您们抓紧协调维修人员赶来修车,要快,快……”。

  警情就是命令,高速交警磁县大队办公室主任贾卫川接到报警后,立即驾驶警车去寻找修理人员。可是当贾卫川连续寻找附近的几个修理厂才发现,因为疫情防控需要,这些修理厂都放假了,根本没有修理工人。后经介绍,贾卫川几经周折,驱车10余公里才在一修车师傅家里找到了一位修车师傅。当贾卫川向师傅说明情由后,修车师傅主动提出免费服务并立即拿来修车工具,火速赶赴磁县服务区修车。

  经过40分钟的修理,终将车辆修好,听到车辆马达的轰鸣声,大家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临别时,车队驾驶人李某紧紧地握着贾卫川和修理师傅的手,激动地说到:“谢谢你们,辛苦了!”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