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疫情期间错峰献血——河北省血液中心开通线上预约献血服务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20-02-07 22:3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目前,受疫情防控影响,街头行人锐减,给血液采集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是临床各类患者(如癌症患者、白血病患儿等)的救治仍需要大量血液。为了避免人群聚集,河北省血液中心特别开通了线上预约献血服务,您只需关注河北省血液中心官方微信号,即可实现自助预约献血服务。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填写预约献血相关内容,河北省血液中心会有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与您取得联系!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填写预约献血相关内容,河北省血液中心会有相关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

  或者您还可以进入河北省血液中心微信公众号主页,点击菜单栏中 “献血服务”下的“预约献血”,即可跳转至报名登记表。

河北省血液中心微信公众号主页。

  在这特殊时期,河北省血液中心以更加严格的规范操作,安全的消毒防护措施,优质温暖的服务,与您并肩作战,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关键词:献血,血液中心,预约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