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基层防疫实录】邢台市清河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业务网上办理

来源: 长城网  栾书新 武新杰 周黎燕
2020-02-08 20:09: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栾书新 记者武新杰 见习记者周黎燕)今年的春节不同以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然到来,不能出门,这就让邢台市清河经济开发区的张先生犯了难。

  原来在2019年底,张先生决定把自己名下的羊绒制品公司进行注销,通过电话咨询后了解,张先生条件符合,可以申请简易注销,于是他便提交了公示,按照规定,在公示结束后须在2月6日前办理注销。但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小区出入不便,而注销手续又急需办理,这让他遇到了难题。

  于是,张先生试探性地拨通了邢台市清河经济开发区审批政务服务大厅电话,没想到的是,令自己头疼了很长时间的事情就这样解决了!

  在张先生说明来意后,工作人员向他说明疫情期间所有审批事项实行网上办理,资料可以暂时容缺,待疫情过后补齐即可。这让张先生悬着的一颗心落了下来。随后工作人员邀请他开通视频,在线指导他准备、上传相关材料到相应平台。

  邢台市开发区审批局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视频指导。栾书新供图

  视频挂断后不到10分钟,张先生便收到工作人员传来的截图,事情已经办结!

关键词:邢台市开发区审批局,网上办理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