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君乐宝向河北省胸科医院捐赠40余万元爱心物资

来源: 长城网  吴新光
2020-02-08 21:29:00
分享:

  君乐宝乳业集团向河北省胸科医院捐赠奶粉、酸奶等爱心物资。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2月7日,一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缓缓驶入河北省胸科医院,君乐宝乳业集团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奶粉、酸奶等乳制品,总价值40余万元。

  “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守护着我们的健康和安全,我们也要为他们献上一份爱心。”君乐宝乳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近期以来,君乐宝乳业集团在做好自身生产、防控,全力保质量、保供应、稳价格的同时,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总价值2550多万元的现金与乳制品,并将从海外购得的10.1万只医用防护口罩支援湖北黄冈、天门地区。

  自2月1日以来,君乐宝乳业集团低温事业部在稳价格、保供应的同时,陆续向石家庄、开封、荆门、韩城、杭州等地的新冠肺炎重点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追加捐赠价值200多万元的爱心物资,包括酸奶、鲜牛奶等。截至目前,君乐宝乳业集团已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达3000余万元。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