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澳大利亚冀商联合会及居澳河北侨胞为爱联手 齐助疫区

来源: 长城网  张健
2020-02-09 19:00:00
分享:

  长城网讯(张健)为积极响应河北省政协和河北省侨联的号召,澳大利亚冀商联合会会长张胜敏春节期间主动给河北省海外同胞慈善基金会捐款3万元。同时,在2月4日,当了解到鹿泉侨联需求捐助价值不菲的消毒水后,张胜敏在回到澳洲第一时间,组织澳大利亚冀商联合会副会长及会员骨干募集捐款超过10万元。

澳大利亚冀商联合会会长张胜敏为捐助防控物资发出倡议。张健供图

  澳大利亚冀商联合会副会长董子豪所属企业梅花集团,向辛集市防疫中心捐款60万元。其所属澳洲优瑞卡集团菲律宾分公司将13万个N95口罩成功运到武汉第一线。梅花集团所属的辛集保税物流中心经批准成为国际采购医保用品物流平台,义务服务为防控物资打开国际接口。

澳大利亚冀商联合会副会长董子豪所属企业梅花集团向辛集市防疫中心捐款60万元。张健供图

  同时,澳大利亚冀商联合会副会长企业麦威集团为帮助海外的华人华侨,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中心免费派发1000个P2专业防护口罩,为当地的疫情防御防控做出贡献。

关键词:冀商,疫情,爱心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