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战疫情·保供应·促发展|24小时在线保障供应,君乐宝10天内全国配送发货200余车奶粉

来源: 长城网  吴新光
2020-02-10 14:03:00
分享:

 

  君乐宝员工积极返岗装运奶粉,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目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受交通管制、物流不畅等因素影响,全国部分地区婴幼儿配方奶粉告急。为保障市场货量充足,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紧急调配物流车辆并号召员工返岗装运,短短10天之内完成200余辆运输车的配送发货,为全国20多个省区市近200个区域完成配货,全力保证婴幼儿奶粉正常供应。

  手中有粮,战“疫”不慌。“目前我们是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24小时在线响应,力保奶粉不断供。”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介绍说,君乐宝奶粉电商平台产品齐全,备货充足,电商客服24小时在线接受咨询为消费者服务,及时安排安全便捷的配送服务。同时,消费者可通过“君乐宝育婴堂”公众号的实时定位功能,定位所在地10公里以内门店信息,拨打门店电话沟通送货上门。

  君乐宝奶粉开通在线公益直播课堂,缓解婴幼儿家长心理压力。

  疫情之下,足不出户,尤其是每天面对情绪多变的婴幼儿,家长人群面临更大的心理压力。为此,2月7日-14日,君乐宝奶粉邀请多位权威专家,开通“与君同行 在线防御”公益直播课堂,从孕期护理到心理调节,从婴幼儿健康知识分享到家庭饮食营养,用专业知识抚平宝爸宝妈的压力,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健康。

  “困难都是暂时的,为宝宝们的营养与健康提供持续保障是我们永恒的责任。”刘森淼表示,目前正在积极组织生产,千方百计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疫情发生以来,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在做好自身生产、防控,全力保质量、保供应、稳价格的同时,积极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目前已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3000余万元,其中600万元现金专项捐赠武汉雷神山医院。

关键词:24小时保供,君乐宝奶粉,配送发货责任编辑:颜楠